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6-20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大走访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大走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取得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实际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暖企惠民”大走访的主体和对象,精心组织,着力提高走访率、知晓率,对于企业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要有回音、件件不能落空,确保实现“干部参与全覆盖、走访企业和城乡居民家庭全覆盖、发现和解决问题全覆盖”。要把排查化解基层矛盾和安全生产隐患作为当前大走访工作重点,扎实抓好薄弱环节、补好短板,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强化基础工作,推进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把“暖企惠民”大走访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推动党员干部边学边做、真走真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细化排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大走访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