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与省级金融机构签约战略合作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7-06-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省级金融机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并讲话。市长张叶飞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江苏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惠建林首先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镇江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镇江正积极抢抓扬子江城市群、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宁镇扬一体化等机遇叠加的“窗口期”,大力提振争先苏南的精气神,广泛凝聚“产业强市”的战略共识,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三大新兴产业,全力推进“高端、高新、高效”和特色发展。希望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继续加大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政银企联动机制,做好协调服务,优化金融环境,与各金融机构一道,携手开创共进、共享、共赢的美好未来。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江苏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主持签约仪式。(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