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面向海外征集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
2017-06-08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历时近一个月,我市共征集海外博士需求132名、硕士需求15名,海外项目需求33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呈增长趋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分别为14.7%和13.2%。

  从征集总体情况来看,我市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主要以高新园区、开发区、产业园区创新创业企业及驻镇高校科研人才为主;项目需求主要来自科技研发、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单位。人才项目需求重点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新型产业项目。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将通过江苏省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站、海外高校留学生组织、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组织等渠道向海外发布,同时在海外征集与我市需求相匹配的各类人才和项目信息。对有合作意向、经专家评审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海外人才和项目, 省人社厅将作为重点邀请对象参加2017年“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洽谈。(杨琳 叶明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