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版镇江市交通旅游图出版发行 增设美味镇江板块
2017-06-06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日前,2017年版镇江市交通旅游图出版发行。

  该版地图由镇江市土地勘测事务所编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市测绘管理办公室联合监制,在2016年版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更新改版,调整版面布局,增大城区范围,委托专人现场核查更新点,地图要素表达更准确,现时性更强。据了解,此次共更新调整兴趣点和地理信息点近千个,对句容、扬中、丹阳的城区地理数据也作了较大幅度调整和更新。本次地图增加了镇江市A级景区名录、镇江市星级饭店名录、镇江市星级旅行社名录和镇江市省级星级乡村旅游点,还增设了美景镇江和美味镇江两个小板块,介绍镇江的美景和美食,为外地游客提供便利。由镇江市公交公司和大港公交公司提供的公交线路信息更新到2017年2月底。市土地勘测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及游客可在火车站、市区各大旅游景点等处购买到图册,定价6元。

  (李辰 范海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