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德国客商彼得·霍格一行
2017-06-06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昨天下午,市长张叶飞会见了来镇参访的德国巴符州旭普林公司总经理彼得·霍格一行。双方就加强在土壤、地下水修复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叶飞对霍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镇江具有综合交通、战略机遇、历史文化、山林江河四个交汇点的特质,在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将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了全过程,确立了“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的理念,先后创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市,应邀参加中美气候峰会、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创造了低碳发展的“镇江模式”。张叶飞表示相信,此次我市同旭普林公司在环保领域开展的合作将会取得积极成果。

  霍格说,江苏与巴符州为友好省州、镇江同曼海姆为友城,希望此次来访能把旭普林公司推广多年的技术带来,帮助镇江解决环境问题,为镇江的生态发展作贡献。

  双方还就我市正在开展的“263”专项行动、旭普林公司在我市将要启动的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副市长詹立风、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

  (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