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现场推进世业洲发展工作
2017-06-01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昨天,市委书记惠建林现场推进世业洲发展工作,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建设美丽宜居健康幸福新世业。

  惠建林先后察看了世业镇卫生院、永茂圩新农村建设和四季春现代农业园等总书记视察点。在世业镇卫生院,惠建林了解医院门诊、远程会诊和家庭责任医生团队服务情况。在永茂圩自然村,惠建林询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并来到村民洪家勇家,进厨房,看菜园,翻阅洪家勇珍藏的相册,重温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嘱咐当地村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永茂圩村建设好,带动老百姓致富。在四季春现代农业园,惠建林了解园区“农业+旅游”发展情况。开心乐之岛是今年3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的大型综合性音乐主题游乐园,目前已接待了数万名游客,惠建林了解了该项目的运营方式和衍生产品开发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世业洲有关情况介绍后,惠建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全市上下要把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一着不让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世业洲作为总书记的视察点,要自觉担负起重大政治责任,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行动的指南,始终保持战略发展定力,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作出榜样、形成示范。

  惠建林强调,要始终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和举措,把富民和强镇有机结合起来,让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有效解决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和农业面源污染,坚持让绿色、生态成为发展的底色,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和基本服务保障,更好发挥卫生院在全民健康中的作用,紧扣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不断增加群众收入,真正做到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社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在“两聚一高”新实践中作出新贡献,不断把总书记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丹徒区委书记陈琳陪同现场推进工作。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