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粮食学院今夏正式招生 两个专业共招生120人
2017-05-27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昨日上午,江苏省2017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在江科大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主持人、市粮食局局长韩迎农介绍,今年国家粮食科技周时间为5月20日至27日。在活动仪式上,相关人士宣布创建江苏大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丹阳嘉贤米业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纳入联盟建议成员名单。活动举行“粮食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深度合作”和粮食科技成果转化两项签约仪式,还举行了镇江市“放心粮油示范店”授牌仪式。我市自此又新增10家示范店。

  据市粮食局产业发展处张英峰处长介绍,近年来,我市先后开发出功能多肽、保健果醋、发芽糙米、膳食纤维等20多个高新科技产品。创成中国驰名商标3个、中国名牌产品1个、江苏省著名商标13个、江苏名牌产品6个。全市现有各类粮机企业近30家,年产值40多亿元,科技研发R&D投入8000多万元,科技贡献率达2.1%,拥有粮食加工机械、传输装备、粮仓机械等,门类齐全,功能优良,多个品牌在历次全国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交易展示会上荣获金奖。市粮食局2017年被评为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行业。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江科大于今年4月新成立的粮食学院今夏将正式招生,有粮食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招生规模共为120人,其中67人为省外招生。

  (干光磊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