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2017-05-2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昨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教师素质,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重视解决中小学布局规划问题,推动老城区整合资源,落实新城区建设规划;重视解决义务教育资源整合问题,周密考虑,力求精准精细;重视解决均衡发展问题,以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激发活力,深入推进“上好学工程”;重视解决义务教育投入问题,科学合理保障教育经费,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会议讨论通过了《镇江市地方性法规案审议工作办法》。

  会议决定6月下旬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晓南列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补充说明。(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