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身体不适仍独自驾车 两眼发黑轿车翻入树丛
2017-05-25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22日17时许,在句容的句下线(句容至下蜀镇)长宁硫酸厂附近,发生一起小客车侧翻的单车交通事故,致车辆受损,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下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苏A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侧翻,倒扣在路边的树林中。

  经了解,该车驾驶人万某,女,34岁,南京栖霞人,已有5年驾龄。据万某说,她近期一直不舒服。事发时万某正独自一人开车从句容往下蜀方向行驶,车速较快,至事故现场时,突然感觉头晕,眼前发黑,小腿发软,车子发生了侧翻,幸好有路边的灌木丛挡着。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因身体不适,头晕目眩不宜开车时,请不要勉强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张正龙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