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未来几天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升高最高达31℃
2017-05-24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今天到月底基本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25日到月底白天最高气温均将超过29℃。

  昨天的雨让天气雾蒙蒙的,气温萎靡,早晨最低气温22.2℃,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3℃,户外挺凉爽的,可在室内闷热感还是很明显的。气温数字看上去适意,但是湿漉漉的空气让人感觉不爽。不过今天开始天气转好,25-28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升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30℃左右,大家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具体天气情况:全市昨天傍晚到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5℃到26℃;25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30℃到31℃;26日全市晴,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30℃到31℃。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