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10岁顽童因好奇拿走他人价值万元机器玩耍
2017-05-24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近日,镇江新区丁岗镇一10岁顽童将他人遗留在电动车上价值万元机器拿走玩耍,失主报警求助。

  5月20日下午1时许,丁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放在电动车上价值万元的熔接机不见了。民警现场了解,报警人孙某是一名通讯企业宽带安装员。当天下午来到平昌中心社区宜安苑安装宽带时,将携带的一台熔接机遗忘在了电动车上。约40分钟后,孙某下楼发现车上的熔接机不见了,便立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通过调取楼道口监控发现,在孙某离开后不久,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走到电动车旁,看到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机器,观察约两分钟后将机器拎走。民警猜测小男孩应该住在附近,通过排查确定家里有10岁左右小男孩的大概有20余户。民警通过学校安全教育走访的方式,对这20余户进行走访。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走访,民警成功找到拿走机器的小男孩及其家人。小男孩见到民警前来,告诉民警,他路过电动车旁边,见到上面放着的彩色箱子很好看,觉得里面应该是好玩的东西,便想着拿回家玩。经过民警耐心教育,小男孩将机器交还失主。

  (翟英伟 周莹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