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镇江小麦收购量预计为25.8万吨 收购价1.18元/斤
2017-05-2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我市夏收工作将从5月25日开始,预计6月10日前全面完成。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夏收夏种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作部署。

  今年,我市夏收作物长势总体良好。如果麦收天气正常,小麦生产有望取得丰产丰收。粮食部门收购方案也已出台。今年,全市小麦收购量预计为25.8万吨,小麦收购开秤价为1.18元/500克,收购价格呈现高开平走或高开高走态势,收购高峰将在6月5日左右。

  为做好今年我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全市各地将定专人、定区域、定岗位、定时间、定要求,田头落实禁烧责任人制度,加强巡查,进一步加强蓝天卫士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实现镇、街道、园区全覆盖,提升秸秆禁烧工作技防监控能力,一旦发现焚烧秸秆的火点,及时处理,控制火情。

  副市长曹丽虹、詹立风参加会议并讲话。(周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