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亿元粉末高温合金盘件项目在镇江奠基
2017-05-24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上午,航发优材(镇江)高温合金有限公司粉末高温合金盘件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在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园奠基,这是新区在航空核心零部件上的新突破,也标志着我市航空产业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市长张叶飞,中国航发集团副总经理陈少洋,中国航发集团科技委副主任、航材院院长戴圣龙,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共同启动项目建设。

  由中国航发航材院和镇江新区共同设立的航发优材(镇江)高温合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主要承载粉末高温合金盘件工程技术中心项目。项目计划用地两百亩,以专业生产粉末盘,保障航空发动机需求为目标,致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粉末盘工程技术中心,具备年产粉末高温合金盘件3000件的能力。

  中国航发航材院的粉末盘研究中心在国内率先开展粉末高温合金及粉末来制造技术研究,成功研制了1至4代粉末高温合金材料体系,突破了粉末高温合金材料以及相关设计制造、性能检测与评估等31项关键技术。(范昀 周衡 李明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