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现场调研推进教育布局调整和市民体育公园建设
2017-05-23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叶飞现场调研推进教育布局调整和市民体育公园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放眼全市大局,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办好教育、体育等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推动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共同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张叶飞一行先后到中山路小学、八叉巷小学、镇江第三中学和第四中学实地进行了察看,每到一处,张叶飞都详细了解学校的情况。目前,这几所学校都集中处于大市口西片区,存在资源分散、功能不全、空间不足、交通不便等问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叶飞要求,要统一共识、提高合力,明确目标、强化纪律,精心规划、精心设计,强化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教育资源实现优化整合,学校功能和办学条件不断提升。

  完善提升老城区体育健身设施的群众呼声一直很强烈。健康路老体育场的场馆多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设,设施比较陈旧,已不能满足群众健身锻炼的需求。张叶飞察看现场后,听取了市民体育公园改造方案的汇报。他强调,要按照“研究要深、面貌要新、功能要优、管理要细、效益要好”的要求,多渠道征求群众意见,优化完善改造方案。要创新思路和机制,加快推进建设,列入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尽快建成对外开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副市长孙晓南、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陪同调研。(郑办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