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镇江苏桓通管业被举报存在废气扰民问题
2017-05-22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近日,“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句容市茅山镇春城的江苏桓通管业有限公司存在废气扰民问题。

  记者跟随“263”专项行动工作人员来到该企业,绕到厂区后侧,在下风向口,就闻到了一股类似塑料被加热的异味。记者注意到,离该厂区不远处就是一处村庄,确实存在废气扰民的现象。

  据了解,该企业的生产工艺在塑料波纹管挤出机加热工段有热挥发性废气排放,主要成分为乙烯。记者在厂房内看到,挤出工段上方确实设置了废弃收集罩,废气经收集罩收集,活性炭处理后经车间内通风排气设施引出外排,但是群众反映的废气扰民问题属实,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厂废气治理设施需要进行升级改造。

  “263”专项行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群众多次向省环保厅反映这个企业存在废气噪声扰民的问题,目前发现主要是注塑机产生的废气。这些废气经过吸风罩、活性炭吸附处置,但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是吸风的功率和厂区整个空间的问题。“企业生产时,整个车间的门窗都是打开的,废气处理装置的吸附效果也不太好,我们走到企业下风向的时候,还是能够闻到一些注塑的异味。”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会要求企业进一步整治。(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