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确保高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95%以上
2017-05-19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昨天下午,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及辖市区政府收看了会议,并召开推进会,推进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今年,镇江籍高校毕业生达到2.22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据统计,去年末,镇江大学生总体就业率达97.3%,实现了就业水平有提高的预期目标。全市“三新”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175名,发放补贴70万元,发放大学生租房补贴1066人,金额400多万元。举办创青春、中国创翼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创业教育进课堂、创业培训进校园,支持近2000名大学生成功创业。对4085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指导、一对一帮扶。今年我市确保实现高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95%以上。主要从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宁镇扬一体化等战略,向重点地区、重大项目、重要领域输送毕业生等方面促进就业人数增长。

  在推进会上,副市长孙晓南要求各地、各部门积极实施大学生留镇计划,为大学生留在镇江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叶明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