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将在每个镇成立拥军社会组织
2017-05-1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记者昨天从扬中市民政局获悉,该市刚刚出台《关于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实施意见》,今后扬中每个镇(街区)都将成立社会组织进行拥军优属服务。

  扬中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意见》提出,扬中将在未来2至3年内建立起由基层组织、社会组织、行业、企业和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拥军优属网络。其中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积极培育规范拥军优属社会组织,要在每个镇(街区)至少成立1家社会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服务。同时,该市将在每个镇(街区)建成集教育、学习、娱乐、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优抚中心,在村(社区)全面建设双拥工作站。此外,民政部门还将组织向优抚对象献爱心活动和其他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引导社会组织申请政府购买优抚服务项目,提高社会力量参与优抚工作的程度和水平。

  (方超 谭艺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