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会见国办电子政务办领导
2017-05-16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会见了来镇调研的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卢向东一行,双方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建设发展深入交流。

  惠建林说,当前镇江正按照国家和省有关部署要求,探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建设发展,加快信息互联互通,强化服务集成融合,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努力实现“不见面,办成事”的电子政务目标。惠建林希望国办电子政务办对镇江的电子政务服务工作,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助力镇江早日建成“智慧城市”。

  卢向东肯定镇江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起步早、行动快、亮点多,多图联审、多规合一等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表示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推动电子政务服务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倪斌、郭建,省政务办副主任胥家鸣参加会见。(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