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镇调研 惠建林张叶飞陪同
2017-05-12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黄利民、秦海涛、郭建陪同调研,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俊友等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委、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蒋卓庆指出,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已达到较高水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明确定位,提高标准,努力适应发展需要。要科学分析判断形势,继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筑牢纪律防线,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蒋卓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查找体制机制原因,堵塞制度漏洞,完善体制机制,推进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腐败问题发生。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切实提高监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统筹解决涉农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及时针对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谈话,把严管就是厚爱的要求贯穿到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之中。

  调研期间,蒋卓庆还实地考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丹阳市黄连山村、中国眼镜城和鱼跃、仅一、菲舍尔、航天海鹰等企业。(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