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7-05-12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研究推进近阶段重点改革任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钉钉子精神和强大合力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市委巡察机构设置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要牢牢把握正确改革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有利于”改革导向作为根本指针,按照苏南工作要求、苏南发展质量和苏南服务效能谋划推进改革,以有利于镇江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来检验改革成效。要对已经确定的改革任务,精准对接、层层接力、精细施工,针对比较突出的体制机制障碍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重点攻关突破,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充分释放改革红利。要加大对改革难点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督办督察力度,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主体责任链条,浓厚改革氛围,增强攻坚合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