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千亩玫瑰园惹人醉 央视现场直播生态美景
2017-05-02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五一”期间,句容后白镇千亩玫瑰庄园里玫瑰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采花、吃花。4月30日,央视直播车首次来此直播这一生态美景。

  据了解,地处丘陵山区的句容,近年来按照“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的理念,利用岗坡荒地多的优势,大力推进花果产业。从2014年开始,当地政府将这里易旱易涝种植效益低的岗坡荒地,打造成了千亩玫瑰园。每年从4月下旬到5月下旬玫瑰花开季,这里要采收玫瑰600吨。

  据介绍,这些玫瑰花制成鲜花饼、鲜花月饼、玫瑰酱畅销全国各地。不仅如此,每到花开季节,这里也成为不少周边游客前来赏花休闲的好去处,在此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亲手体验玫瑰采摘,制作玫瑰饼、玫瑰酱的乐趣。

  4月30日上午,央视直播车也开到这里,进行现场卫星连线直播,在央视新闻频道用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展示了这里壮观的美景,向全国观众介绍了句容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杨志国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