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主持2017年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动员部署大会
2017-04-28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昨天,我市召开2017年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层各级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通过迎检复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

  惠建林指出,抓好文明城市迎检复查,是维护城市荣誉、擦亮金字招牌的迫切任务,提升城市品质、惠及广大群众的内在要求,必须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对标找差,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基础、抓长效。要紧盯更高标准,坚持精益求精,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挖掘镇江特色、展现镇江气质。要狠抓重点难点,对照创建标准和负面清单,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根治顽症痼疾,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要狠抓组织领导、任务落实和督查问责,强化责任压实和整体联动,共同打好迎检复查攻坚战。

  张叶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迅速进入迎考状态,全力投入各项工作,把好的机制和办法坚持好,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好,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查漏补缺,集中力量补好短板,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迎检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作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保持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激情;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感;突出重点,提高迎检工作实效。

  京口区、市公安局、丹阳市、市城管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李国忠、倪斌、秦海涛、裔玉乾、王萍、孙晓南、陈金观、王冬生出席会议。(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