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镇江市民青睐自驾游 跟团游价格涨幅不大
2017-04-2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在假期安排好了出游路线。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五一”期间的旅游团预定火热,因为假期时间短,周边乡村游、浙江短线游成为市民出游的首选。旅游界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出游前一定要做好功课,跟团游要签好合同,自驾游要注意安全。

  本周末“五一”假期便如期而至。自己开车去旅游,成为许多有车一族热议的话题。据了解,近几年来,自驾游因其自由、随意的特点,成为旅游新时尚。业内人士表示,在小长假高速免费政策以及周边、本地景区的相关促销活动的影响下,自驾游成了许多市民出游的首选。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将继续享受高速通行免费政策。高速免费的时间是从4月29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高速共免费3天。

  记者昨天在新闻国旅采访时看到,陆续有市民前来咨询“五一”期间的短线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的旅行团以周边乡村游以及江浙短线游为主,国内游比较受青睐的目的地有桂林、厦门等地,“出境游的顾客和平时相比变化不大,很多市民选择错峰出游,打算‘五一’假期之后出境的比较多,”她介绍,相比平时,“五一”出游的价格涨幅并不大,有不少线路价格和平时持平,没有涨价,这和旅游市场激烈的竞争息息相关,让假期的旅游市场失去了优势。

  (胡冰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