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石头巷一民宅突发火灾 一八旬老太不幸身亡
2017-04-26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早晨,市区石头巷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火灾。公安、消防等部门随即赶到现场救援,约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在事发现场,救援人员发现有一名老人急需救治,遗憾的是,老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事发民宅周围邻居说,遇难的是一名老太,80多岁,刚从医院回来没几天。

  根据知情人指引,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石头巷这幢楼房旁。在里侧的单元门前,几个花圈靠在墙上,一名年轻男子坐在一旁守护着。过了一会,一名保洁人员推着小车从楼房前经过,车上装有不少类似窗框的木料,从颜色看像是被火烧过。

  一名住在这幢楼里的老人说,当天早晨二楼发生了火灾,有个老太“没了”。老太今年88岁,子女住在外面,前几天老太刚从医院回到家中。

  火灾的情形,也被市民发到网上。在本地论坛上,网友“柚子0”上传照片称,南门大街石头巷里一大早消防车就到了,二楼的一户人家失火,窗户全部被消防员砸碎了,浓烟滚滚,家里都是扑鼻的烟味。

  中午时分,实名认证单位“镇江消防支队”回帖称,25日7时24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口区南门大街石头巷某幢202室发生火灾。官兵到场后发现二楼阳台冒烟,迅速出水处置。7时40分火势得到控制,7时55分明火被扑灭。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此后从相关部门核实获知,火灾发生后,确有一名行动不便的八旬老太死亡,怀疑是因吸入过多烟雾而导致窒息。事发前几天,老人才从医院回到家中,当天是因何引发火灾,尚在调查之中。(陈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