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召开双月座谈会推进镇江外资企业增资扩股
2017-04-26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双月委员座谈会,围绕“积极推进我市外资企业增资扩股”开展协商议政。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2016年我市利用外资情况和2016年全市外资企业增资扩股情况。4名政协委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会议主题分别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虽然我市近年来利用外资稳步发展,外资企业增资扩股取得一定成效,但已经出现增资企业资源所剩无几,增资扩股新增长点匮乏,投资环境有待提升,政策宣传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委员们建议,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应充分认识外资企业增资扩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项目招引质量和水平,着力优化投资软硬环境,进一步强化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不断提振外资企业的投资信心。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