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调研推进市区两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7-04-25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叶飞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先后对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火车站北广场改造工程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推进。他强调,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和序时进度保质保量推进建设,努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张叶飞一行首先来到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建设主体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该项目去年3月开工,计划今年9月主线高架贯通,年底全线通车。张叶飞说,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倍受市民关注,也是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主体单位要在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抓住有利时机按序时积极推进,保证如期通车。

  火车站北广场是镇江迎接外地客人的“门脸”之一,建设进展如何,张叶飞十分关注。在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他向工程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社会车辆、出租车如何进出,客人进出站是否便捷等问题。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于今年1月开工,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张叶飞要求规划部门和交产集团认真做好设计布局,把镇江的“门脸”打造得既美观又实用。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调研。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