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出席BJ20出口项目签约仪式
2017-04-22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讯 昨天,北汽镇江公司与北汽国际公司举行BJ20出口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北汽镇江的BJ20产品即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签约仪式。

  北汽镇江公司自落户镇江以来,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首款车型BJ20自2016年9月10日上市以来,广受市场关注,去年实现产销1.8万辆,营业收入16亿元,成为“北京”品牌系列主打车型,是北汽集团转型发展、提升自主品牌的拳头产品,承担着北汽集团扩展市场及扩大品牌知名度的战略角色。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北汽镇江公司将针对海外推出BJ20海外基础英文版,能够覆盖的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除巴西以外的中南美区、东西非、伊朗、北非、中亚以及东南亚的部分国家,这些地区SUV市场销量占全球的比例超过20%,年销售总量达到360万辆,其中左舵A级SUV达到180万辆,可以预见,BJ20的国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BJ20出口项目的成功签约,可以说是BJ20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实现销售2000辆,明年5000辆,后年1万辆,三年计划实现1.7万辆的出口销售。

  北汽镇江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北汽镇江与北汽国际的合作,是北汽镇江公司对当前市场谋篇布局的积极应对,更是BJ20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打响“北京”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一条必由之路。据了解,将BJ20这样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全球,将填补北汽自主品牌在海外A级SUV市场的空缺,进一步完善北汽集团海外的产品体系及竞争力。

  市领导郭建、陈琳,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北汽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北汽镇江公司员工代表等参加签约活动。

  (胡建伟 钟顶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