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程车避让电瓶车侧翻 事发后电瓶车已经不见踪影
2017-04-2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19日下午1时许,一辆沿着312国道、由北往南行驶的满载黄沙的工程车,途经丹阳松卜村路口时,为了避让一辆过马路的电动车,导致突然侧翻,所幸事故无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2时许,笔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山东牌照工程车侧翻在路口西侧,车上装载的黄沙大部分翻在路堤下的草丛内。而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灯柱也被撞断。

  据司机透露,他是为了避让电瓶车才引起车子侧翻的。当时,他正驾驶满载黄沙的工程车沿着312国道,由北往南直行。就在通过路口时,谁知对面东侧机动车道上,有一辆电瓶车左拐过马路。“看见电瓶车拐过来,我只得急打方向盘,车子突然间就冲向路边翻倒了。”翻车后他从驾驶室内好不容易爬了出来,好在没受伤,但那辆电瓶车已经不见踪影了。

  在现场,一些附近村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交通信号灯加以修复,以避免再次发生车祸。

  (丹枫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