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旅游“老炮儿”牵手千华古村 年内组织“万人游”
2017-04-2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昨天,宝华山景区千华古村迎来了近百家上海旅行社代表,在千华古村游览、体验、踩线后,他们将把这一旅游产品带回上海销售,促成“万人游”。

  这批上海旅行社代表来自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上海分会。昨天,这一组织的成立大会就在千华古村举行。会长陈建国表示,上海分会将以产品为纽带,集中采购,集中研发,集中销售。发挥各旅行社多年来积累的各地政府、地接社、景区和宾馆的资源,进行集体采购,与对方签订互惠互利的协议,集中优势力量,针对精品线路输送大量客源。“虽然现在传统旅行社显得乏力和边缘化,是‘老炮儿’了。但我们不能丢规矩,必须坚守质量的底线,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时代也需要我们,重新发出品质旅游的声音。”

  据介绍,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由江苏康辉旅行社在2003年发起,联合体汇集了华东地区数百家各地市区县前三名的优秀旅行社,在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经过数月的筹备,上海新华国际旅行社邀请上海近百家有品质的传统旅行社,以新华旅行社杨浦区总部为大本营,共同成立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上海分会,既与联合体的已有江浙沪旅游资源相对接,为上海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同时,也和华东的旅游同行合作,把他们的优质客源引导到上海的市场来。

  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组织近百家上海旅行社踩线宝华山景区千华古村,受到了热烈欢迎。千华古村新建设的幽溪谷即将向游客开放,这一新产品直接拿到了上海旅行社的“货架”上。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将向千华古村输送万名游客。双方合作开展千华古村+苏北通万人游活动,开通上海——千华古村2-4日游高铁散客直通车,双方共同争取更多高铁经停宝华山高铁站。

  (叶明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