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班高峰期 镇江一白衣女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引发拥堵
2017-04-21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19日傍晚,在镇江市区繁华路段,一名白衣年轻女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引发大量路人围观,交通一度受到影响。两名正在附近执勤的京口交警大队辅警迅速上前处置。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女子经救治后已脱离危险。

  警方介绍,4月19日17时50分左右,梦溪路“集集小镇”店面前的人行道上,聚集了一群人,造成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不能正常通行。

  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正在梦溪广场疏导交通的京口交警大队辅警徐恒、王蔚见此情形上前处置。他们发现,人行道上有一名看上去20多岁的女子倒在地上。他们询问围观路人得知,该女子刚才走到此地突然倒地,不省人事。

  徐恒和王蔚立即开展施救工作。王蔚拨打120,并保管好女孩散落在地上的手机等物品;徐恒则在呼叫该女子没有回应情况下,轻轻地将她翻过身来(她原来面部朝下),用手指掐其人中和虎口,女子有所反应时,立即劝周围围观路人散开。

  救护车赶到后,徐恒协助救护人员将该女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20日下午,记者从京口交警大队获悉,该女子姓徐,经过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已苏醒,并于当晚出院。

  (钟瑞良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