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竟袭警 26岁男子冲动酿苦果
2017-04-2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年轻人容易冲动,但冲动是魔鬼!19日上午,丹徒区的年轻男子孙某就为他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19日上午10时34分许,丹阳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路云祥带领辅警胡春秀、裴俊鑫,正在迎宾路与北二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随即对其拦停检查。

  经现场核实,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只有小型汽车驾驶证C1照,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年检、保险均已过期。于是,民警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要求其签字并配合工作。可是,驾驶人拒不签字,不愿意下车。由于驾驶人不肯下车且已经堵塞路口30分钟,执勤人员便上前将其抱下车。孰料,驾驶人此时突然回身给当时执勤辅警胡春秀一击重拳,导致胡春秀右部脸颊挫伤。为防止驾驶人有进一步的过激行为,其他执勤人员合力将驾驶人控制并带离了现场。

  据了解,该摩托车驾驶人是丹徒区人,姓孙,26岁。目前,孙某已被移交开发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在开发区派出所,面对提审的民警,孙某对自己无视法律,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许建彪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