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山艺术展演月5月拉开大幕 镇江市民可免费领两张剧票
2017-04-2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下个月,市文广新局将联合三山南山管委会开展“金山”艺术展演月活动。本届“金山”艺术展演月活动主要由四个主题周组成,分别是“精品剧目”“群文风采”“文化展示”“小戏小品进校园”展览展示系列活动。围绕这四个主题,市文化系统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集中推出一系列活动。

  “精品剧目展演”将集中展示沪剧、淮海戏、话剧、丹剧等一批优秀剧目。“群文风采”系列活动,市文化馆将举办一系列文艺专场演出,将文化大餐送至百姓家门前。为迎接十九大召开,文广新局系统各文化单位将举办一系列展览展示公益活动。为普及、提高青少年戏曲知识和鉴赏能力,小戏小品将走进校园。

  据介绍,为更好地推进文化惠民,届时还将在“文化镇江”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进行戏剧抢票活动。4月26日、27日在镇江影剧院,还可凭借本人身份证领取两张剧票,领完为止。(熊敏 笪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