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信访局领导来镇调研 惠建林张叶飞分别会见调研组
2017-04-2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至2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长孔海燕一行来镇调研基层信访工作。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分别会见了调研组。

  孔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市人社局维权服务中心和丹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云阳街道城市社区、扬中市新坝镇群众工作站、新坝镇新治村群众工作室等,详细了解基层信访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孔海燕肯定我市各级领导对信访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思路清,矛盾纠纷排查研判准、化解措施实,基层信访工作特色鲜明、创新亮点多,各级信访干部精神状态好、主动作为意识强,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全省信访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孔海燕指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立足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理权益;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信访工作,突出重心下移、工作前移;加强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到工作环节连接顺畅,工作程序透明规范;加强信访信息研判工作,确保矛盾隐患发现得早、处置得好;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治见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郭建、陈金观陪同调研。(陈丹丹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