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幼儿园30多名孩子集体呕吐 已送医诊断治疗
2017-04-20 16:0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4月19日下午4点左右,镇江丹徒区上会中心幼儿园门前,众多家长前来接孩子时得知,其中一个大班的30多名孩子出现集体呕吐的症状,家长们立即燥动不安,情绪失控。很快一辆大巴车赶了过来,将所有孩子紧急送往镇江医院诊断治疗。

  接到家长的投诉电话,交汇点记者随即赶到上会中心幼儿园进行釆访。记者在幼儿园发现,一扇玻璃门己被情绪失控的家长砸坏,教室里一名年轻的女老师正在统计家长的电话,并告知家长一旦有情况就与家长取得联系,如果孩子有情况也与幼儿园联系。

  一位姓丁的老师告诉记者,她们发现有孩子出现呕吐症状时,就联系有关部门了,没想到多个孩子接连出现呕吐、难受症状。现在30多名孩子都被送往镇江医院救治,目前疾控中心已介入调查。

  交汇点记者 张凌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