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个小孩错过末班车 好心公交司机帮忙带回家
2017-04-20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叔叔,这车回镇江吗?”前天下午6点半,结束一天公交216路营运任务的司机徐飞,正在世业洲音乐广场进行每趟例行巡视车厢时,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上车之后跑到他面前问。

  “已经下班了。这个点儿已经没有从世业洲回镇江的公交车了。”徐飞耐心地解释道。在他身后,徐飞看见还跟着两个更小的男孩。原来,3个男孩自己坐公交出来玩,玩得开心忘了时间,却错过了末班车。3个小孩都没带手机,没法联系到家人,此刻不禁哭了起来。

  “别哭,别哭,你们住哪儿知道吗?”本就热心的徐飞看到这种情况,一边劝解一边问道。“我们住在鲇鱼套那里。”小男孩哭着说道。“没事没事,别哭了,我回场正好经过那,我送你们回去吧。”徐飞说。

  就这样,3个小男孩乘坐着公交车,到了鲇鱼套。(徐超 张阿俐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