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滋事殴打辱骂民警被拘 酒醒后毫无印象
2017-04-18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日前,丁卯派出所民警出警时,遭一醉酒男子无故辱骂、殴打。记者昨日获悉,打人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15日晚,李某与朋友在市区某酒店聚餐,喝了不少酒。一直到16日凌晨1时许,聚餐后朋友驾车送住在丁卯某小区的王某回家。到达目的地后,由于酒精作用,几人在小区楼下大喊大叫。李某等人无故踢打停在路边的电动车、汽车,被踢车主看到后便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没想到民警刚到现场,走向李某等人时,坐在地上的李某忽然站起来,冲向民警照着脸部就挥了一拳,口中不断辱骂民警。

  李某同行的人见状,立即跑上前拉住他。民警一边稳住李某等人,一边请求派出所进行支援,随后增援民警将李某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酒醒后,李某质问民警,他为什么在派出所里。民警将先前的事情告知李某,李某一下子呆坐在地上。

  随后,李某怀疑民警跟他开玩笑,民警将现场的视频播放给他看,此时他竟表示一点印象也没有。

  目前被打民警已接受治疗,李某则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翟英伟 朱媛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