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付宝6000元不翼而飞 竟是上初中的孙子给游戏充了值
2017-04-18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日前,宝塔路派出所来了一位老年男子,他一进门焦急地向民警求助,一直说自己的支付宝被人盗用了,里面的6000多元余额竟然全没了。

  民警通过查看老人支付宝的转账记录发现,从6000元到账的第二天开始,该账户就开始一笔一笔地支付,每次支付的数额都不大且都很相似,以98元、198元为主。

  民警询问老人得知,支付宝密码只有他和上初中的孙子知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请老人将孙子一并带来派出所。在与老人孙子的交谈中,男孩告诉民警,爷爷支付宝里的这6000块钱,其实是给自己的游戏账户充值了——春节期间,他在家玩手机游戏,想购买游戏里的一个礼包,但是自己又没有钱,于是便将爷爷的支付宝与自己的游戏账户绑定,用爷爷支付宝里的钱充值到游戏中。几次之后,爷爷也没有发现,存在着侥幸心理的他便经常用支付宝里的钱进行游戏充值,直到支付宝里的钱不足以完成一次支付。

  真相大白后,民警对男孩进行了相关教育,随后,男孩跟着老人一同离开。(景泊 王梦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