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工商联在全省率先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
2017-04-18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昨天上午,市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首批市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为40人,同时邀请20名专家学者作为顾问。这是全省地级市工商联系统中首家成立的参政议政委员会,在全国工商联系统也不多见。

  省工商联副主席姜成林在会上认为,参政议政委员会的成立,一改过去各自为政、分散调研的形式,通过明确专题、小组调研、系统推进,将分散在民间的力量集中起来,将最基层的声音传上来,对各级工商联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参政议政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指出,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后,应当利用好这个平台,确实发挥好政府与非公企业、非公人士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委员会联系广泛、贴近一线的优势,带动广大非公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切实做到履职有为、参政有效、建言有成,力求务实有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出席会议。(王芳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