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固山公园景区内破桌子怎破? 相关部门:最快月底拆除
2017-04-17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春意盎然,满眼风光北固楼……定睛一看,几张“饱经风霜”,破烂不堪的木制桌子排列在北固山公园岸边,大煞风景。而这一幕已经在此维持了3年左右的时间,无人问津,近日,又逢旅游季节,市民啄木鸟向镇江日报投诉此事,昨天上午,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市民啄木鸟反映的“破烂桌子”位于北固山公园广场西侧一处岸边。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批露天木制桌子一共有8张,桌面为木制,桌脚为铁质,但是由于年久失修,木制桌面已经掉色腐朽,有的桌子桌面甚至完全腐朽消失,只剩下锈迹斑斑的铁架。而铁架下方,满地的残花落叶布满了整个地面。

  “至少3年前就废弃了,根本无人管理,现在留在这边十分尴尬。”在此早锻炼的市民告诉记者,这里的桌子多年前属于旁边一家茶楼的景观茶座,后来茶楼倒闭了,此处似乎就成了“无人管理区”。

  面对被盗后,残留下的铁质根基,一位来自南京的游客感叹:“此处的确十分静雅别致,可以避开人群聚集的大景点,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些破桌子,实在大煞风景。”

  记者联系了该区域的相关管理部门,该部门一位负责人在调查情况后告诉记者,将尽快对这些桌子进行拆除。“最快本月月底进行拆除。”(景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