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黄墟镇辛丰镇明后天赶集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7-04-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4月15日为辛丰镇赶集活动,赶集期间将影响几条主要道路的通行。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公交203路、205路、206路、209路4条线路将临时进行调整。

  203路调整后原首末站辛丰西站调整为亨威路,车辆不再到达辛丰西站。205路调整后原首末站黄墟公交站调整为亨威路,同时撤销辛丰西站、宴家村、辛丰农民公园、渔干村、渔干蜂场、孙家村、西下沿、西黄村、黄墟供电所、冷遹中学、黄墟、幸福村共12对站点。206路调整后撤销辛丰医院、中天广场、辛丰农民公园共3对站点。209路调整后撤销辛丰医院、中天广场、辛丰农民公园共3对站点。上述4条公交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以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待赶集活动结束后恢复原线运行。

  此外,黄墟镇4月14日将举办赶集活动,届时公交205路、206路、209路缩线至黄墟供电所。临时撤销冷遹中学、黄墟、幸福村3对站点。原首末班及大致间隔时间维持不变,待赶集活动结束后恢复原线运行。

  (吴泽平 韩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