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专转本”录取开始 16日可查询平行志愿录取结果
2017-04-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我省“专转本”选拔考试进入录取阶段。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继续采用远程网上录取的方式,4月16日考生可查询平行志愿录取结果。对于录取工作分数线上未被平行志愿录取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未完成“选拔计划”的接收院校及专业计划,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上填报并确认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服从志愿。整个录取时间至4月24日结束。

  据了解,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文科类录取工作分数线为233分,理科类为194分,英语类为244分,日语类为165分,艺术(美)为226分,艺术(音)为199分。预填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和声讯电话16883960,向社会发布预填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果。4月16日考生可查询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果。同时,省教育考试院还将公布未完成“选拔计划”的接收院校及专业计划,录取工作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于4月16日8:00-21:00,17日8:00-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上填报并确认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服从志愿。

  平行志愿及征求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各推荐学校和声讯电话16883960,向社会公布录取结果。考生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中心”栏目查询录取结果。(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