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2017高考体育专业统考明天开始 逾期不予补考
2017-04-14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将于明天开始。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省共有5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比2016年减少400多人。

  体育类专业统考共有9个考试专项,分别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体操、健美操、羽毛球。全省共设5个考点,其中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篮球考试,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田径考试,苏州大学承办乒乓球考试,扬州大学承办排球、足球、体操考试,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武术、羽毛球、健美操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于今天携带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15日起开始考试。考生须按考点考试日程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