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和朝阳市举行合作座谈会 张叶飞出席
2017-04-13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东北三省和东南沿海省份开展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辽宁省朝阳市政府代表团昨天来到我市,就此项工作同我市进行交流座谈。市长张叶飞和朝阳市市长刘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叶飞首先代表市委和市政府对朝阳市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镇江同朝阳之间的合作具有定位准、渊源深、空间大、前景好四个特点。希望两市能够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平等互利的对口合作。

  就做好合作工作,张叶飞强调在推进机制、项目建设、产品流通等领域做好文章。互相交流发展过程中累积的经验和教训,尤其是处理环境和产业的关系等方面的经验。同时,用市场化手段加强两市之间项目建设合作,组织企业家赴朝阳考察交流,及时发现和利用商机推动发展。

  张叶飞强调,镇江市委和市政府做好对口合作的态度是坚决明确的。等省里方案出台后,双方要第一时间组织对接实施,共建一批合作平台,实施一批项目,推进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刘始杰对镇江市委和市政府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镇江就是来“走亲戚”的。朝阳市将认真学习镇江的发展思路、经验,积极优势互补,在钢铁行业、农产品等领域按市场规律开展互利互惠的对口合作。

  两市发改委主任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态势和经验,部分部门负责人就对口合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主持座谈会。(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