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开始报名
2017-04-1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记者从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上获悉,今年的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以下简称航空实验班)较去年有了新变化。其中,面向镇江地区招生的南师大附中录取人数从去年的55名降至40名,报考的学员中考成绩也被要求排位处于本地市前20%。

  航空实验班在江苏省共有两家,分别为南师附中和南通中学,两家学校加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牌子。今年,南师附中的航空实验班继续面向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扬州、镇江7市,共招收40人,同时,此次招生对象为14-16周岁的男性普通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生,身高在163-180厘米之间,体重48公斤以上,按空军C型视力表双眼裸视力1.0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学习成绩优秀,中考成绩排位预估在本地市前20%。

  据了解,航空实验班从2015年开始招生以来,我市先后录取了14名学员,分别为2015年的8人和2016年的6人,并且这些学员目前均在学校发展情况良好,没有被分流出去。今年,我市新一批招飞工作的学校初选工作已经开展,市区的招飞学员初检工作将于4月17日开展。(周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