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3-29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昨天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就人大财经工作如何提升履职效能、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机制构建,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要重点强化人大财经工作的法律性、规范性;重点监督党委、人大常委会重大决策事项的执行力、影响度;重点推动政府工作强化顶层设计、严格依法依规、充分落实政策、不断提升绩效;重点处理好监督工作“事前、事中、事后”三个节点的关系;重点加强人大财经委的自身建设和联动协作,为奋力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作出人大财经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财经委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各辖市区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及财经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常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廖洋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