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赴高校园区实地推进园区建设
2017-03-29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我市高校园区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昨天,市长张叶飞带领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高校园区实地推进园区建设。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把高校园区建设成为一流的现代化科教园区,着力推进城市与大学互动融合发展,为镇江加快推进“两聚一高”作出积极贡献。

  郁郁葱葱的十里长山脚下,镇江高校园区建设现场到处都是忙碌景象,一幢幢现代化的教学楼拔地而起,一片片建筑群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耀眼。张叶飞先后来到省交通技师学院、镇江高专、共享区体育馆、市技师学院、江大京江校区和江科大建设现场,他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园区投资造价、工程进度、规划布局情况。张叶飞充分肯定高校园区的建设进度,并就景观美化、环境整治、建筑风格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截至目前,市技师学院、省交通技师学院已投入使用;镇江高专建成面积17.9万平方米,在建面积7.9万平方米;江科大建成面积17.1万平方米,在建面积37.9万平方米;江大京江校区建成面积13.1万平方米,在建面积13.8万平方米;共享区建成面积4.1万平方米,在建面积10.7万平方米,共享区体育馆已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图书馆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张叶飞指出,高校园区是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的重要载体,建设任务重、压力大,各责任主体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合力抓推进,要按照科学性、可行性的总体原则,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推进计划;要咬紧牙关、克难奋进、倒排工期、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建设力度;要大力推广低碳环保节能技术,建设绿色校园。他要求园区建设指挥部、市相关单位、丹徒区以及各高校紧密协作,按照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规划建设,坚定不移地将高校园区建设成国内一流高校园区,成为人才培养高地。

  市领导倪斌、童国祥、陈琳、孙晓南,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推进工作。(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