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张叶飞出席镇江分会场
2017-03-29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昨天上午,国务院召开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叶飞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2016年,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配合,深化医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全民医保体系进一步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有序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速扩面,药品综合改革多点发力,公共卫生服务持续改善,全年医改重点任务超额完成,“十三五”医改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医改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深化医改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以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五项制度”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确保医改工作取得成效。(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