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赴七家企业调研当前运行情况
2017-03-28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天,市长张叶飞用一天时间,率市发改委、国资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赴七家企业调研当前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级干部要抓好经济工作,就要经常下基层、进企业,及时了解、协力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

  张叶飞首先前往镇江船厂调研。2016年,船厂实现应税销售13亿元。今年1-2月应税收入3.3亿元,预计全年与去年持平。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张叶飞表示,船厂作为镇江的老企业在新时期、新阶段要坚守主业,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同时坚持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保障平稳发展,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叶飞来到北汽(镇江)有限公司。在饶有兴致地试乘了该企业的新品BJ20后,张叶飞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入驻镇江以来的发展情况、今后的布局、在新能源领域的计划等情况。在了解到公司近期遇到的难题后,张叶飞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丹徒区领导按照政策积极同北汽集团总部沟通,及时给予解决。

  镇江被称为“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恒顺集团发展得如何,张叶飞十分关心。他在恒顺集团醋文化博物馆详尽了解了镇江醋的悠久历史文化,称赞镇江醋既有历史沉淀,也有深厚群众基础,特别是每年春节前夕主办的“打酱油”活动更是成为宣传镇江、推介镇江的良好平台。他希望恒顺集团利用好优势,不断挖掘新渠道开创发展局面。同时,贯彻好王岐山同志调研恒顺集团时的讲话精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

  张叶飞还先后赴索普集团、爱励铝业、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家企业,他都认真观看发展概况展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勉励企业负责人发挥自身优势,在技术革新、转型升级、加强环保等领域下足工夫,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全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长远发展打稳基础。

  市领导秦海涛、陈琳、王冬生和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调研。(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