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03-28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

  面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职责使命,高水平推进“两聚一高”镇江新实践的目标任务,新一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将更加注重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注重对标争先、夯实基础;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更加注重严守纪律、树优形象;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凝心聚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出席在会上对市委办公室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建强调,必须深刻认识机关党建的极端重要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一定要把握和践行好特别讲政治、特别讲纪律和特别讲规矩。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深刻把握形势变化,创新转型、创先争优,推动市委办机关党的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走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最前列。(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