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
2017-03-2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和国土绿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研究分析当前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我市组织各辖市区及相关部门单位集中收听收看。

  随后,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陈震宁就贯彻全国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江苏的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进行专题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部署会。会议要求,各辖市区和相关单位要站在4年工作目标上谋长远,在今年工作中出成绩,按照全省推荐优质树种进行推广,强化绿化造林布局安排,推动森林食品开发和林业旅游发展,在绿化造林基础上重管理,明确责任,做好国土绿化工作。

  副市长曹丽虹参加会议并讲话。(周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